仁兎なずな🐇(停止营业)

🐇📢Wake up📢🐇🐇📢Wake up📢🐇Sugar Sugar Wave📢🐇

*提及旧瓦。没有逻辑。想些什么就都写了。/

——偶像是什么?

小时候在电视上无意间看到了一场演唱会的live,电视里名为「偶像」的存在闪闪发光,无论是台上的偶像,还是台下的观众,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…赞扬声,喝彩声,舞动的荧光棒与应援牌,有人欢呼,有人欣喜若狂。哪怕只是在台下默默当个观众,也能被这样快乐的场面感染。♪

「偶像」是能够为人们带来快乐的存在。

我一直怀揣着这样的想法。

或许曾经在梦之咲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压抑的,可即便是作为「人偶」被牵着线浑浑噩噩活着的我,也在缝合紧密的生活中追寻到了「快乐」。

——我不会忘记老师在我们完美地完成演出后的,有些被掩饰却又真诚的夸赞。即使他的言语有时也会有些莫名,但他的骨子里正如涉亲所说,是一个温柔的「怪物」。我记得老师曾经在「返礼祭」上看着我,看着美伽亲,看着「Ra*bits」的孩子们的欣慰而又温柔的目光。那个曾经自诩为人偶师的偏执艺术家,最终也展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。于是斋宫他与我们一起,在那个泪水与笑容交杂的舞台上唱响了能够予观众以快乐的歌曲。

……斋宫,你看,最终美伽亲和我都成为了合格的「人」。

——我不会忘记在那段压抑的日子里,每日都保持乐观的美伽亲。即使被当做人偶,却仍旧为与老师在一起的时光感到由衷的喜悦。每次那个孩子叫我「成鸣哥」的时候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。那个在夜半跌跌撞撞的,浑身脏兮兮的孩子却在事故那天第一个站了出来。羽毛凋零的乌鸦最终沐浴着春光振翅飞向天空,用夜莺般动听的嗓音与老师一起,缔造出独属于「Valkyrie」的艺术。

…美伽亲,那件曾经你送给我的衣物我依旧有收着哦。♪

……☆

而在我最无助,最为无力的时候,三只孱弱却又可爱的小兔子闯进了我的生活。那些孩子即使没有任何演出的经验,每当听到他们之间的言语,看到友亲出演的戏剧,看到创亲日益动听的歌声,看到光亲每日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,那时候即使再怎么难过,也会重振旗鼓,露出笑容。——无论是那个无人问津的曾经,还是现在这个获得许多粉丝的现在,哪怕是作为偶像本身的我也会受到他们的影响,而感到真正的「快乐」。——这才是我作为偶像,真正热爱偶像的原因。

我不会忘记那个空无一人的观众席,会场里除了我们微弱的歌声之外别无他物。我不会忘记那个出了事故的舞台,它是终点却也是起点。亲眼见证了梦之咲的变革,而曾经的我迷失在人群围成的漩涡中。考上大学后被迫暂停的偶像工作,「Ra*bits」的宣传工作并不顺利……这些不美好的回忆像是烙印一样刻在我们的记忆中,

但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烙印,作为「仁兔成鸣」,作为一名「偶像」与大家相遇的我才会更加珍惜与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刻。如果将曾经的不愉快比作荆棘,那么现在的我就是留着荆棘的划伤,一路蹦跳的兔子吧。无论是老师,美伽亲,红郎亲……友亲,创亲,光亲,以及「制作人」,正是因为有了曾经一同面对挫折的经历,每当与大家在一起时才会感到放松与快乐。或许这就是这个名为「es」的乌托邦所教会我的。

我们都怀着同样的理想站上了舞台,我们为这个名为「偶像」的奇迹孜孜不倦地付出,为它而努力着。即使没有获得任何回报,甚至是被误解,被辱骂…只要有所付出,总有一天我们发出的光芒足以掩盖一切的偏见。为人们带来快乐与幸福——那就是我们作为「偶像」的意义。♪

——我热爱偶像,因为偶像能让我做我自己。

Wish you every day「Ra*bits」♪


评论(19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