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兎なずな🐇(停止营业)

🐇📢Wake up📢🐇🐇📢Wake up📢🐇Sugar Sugar Wave📢🐇

呼——呼——

(手捧一杯热气腾腾的可可微微吹气。)

经过这几天针对「个人演唱会」的训练,感觉整个人的体能都提升了不少~!虽然相比起兴趣圈子的大家还是远远不足,不过在做高强度的运动时已经没有最一开始那样累了。哈哈~这也要感谢红郎亲他们。

友亲在听说了「个人演唱会」之后就兴冲冲地给光亲和创亲打电话。其实脱离「Ra*bits」而进行的个人演唱会,我反而会更加担心。那三个孩子的进步远比我想象得更大,在回归前欠下的训练,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弥补的。作为大家的前辈,就更不应该对训练松懈了!

~~♪~♪~♪~…

一想到几日后的个人演唱会,还是会有些紧张。这次的衣装设计与之前的设计都有所不同,我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充满活力,而又快乐的「我」,却又担心着会不会有瑕疵,不能够让观众获得很好的体验。不过根据近期粉丝们的来信,似乎也不需要太过担心…~大家一直都在期待着我的回归,我也会用这颗真心,去将我最为真诚的一面献给观众!

「制作人」也很期待这次的演出吗?哈哈~我相信它一定会大获成功的。

「咔嚓。」

我也希望这份跃动的心绪能够传递给你♪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