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兎なずな🐇(停止营业)

🐇📢Wake up📢🐇🐇📢Wake up📢🐇Sugar Sugar Wave📢🐇

致荧亲的回信:

(提到原神剧情。自行避雷。不打原神的tag。)

(跨剧组cb向捏造。!/)

收到来自荧亲的回信时有些诧异,在反复看过来信内容后拿出纸笔。

——我很好哦,荧亲。

上一次见面或许是在梦中吧?梦里有一片神秘的森林,还有一些可爱的小精灵。它们跳着笑着为我戴上花冠,拉上我的手奔进森林深处。我们相互分享着歌谣,破旧的竖琴弹奏出一个个悦动的音符,解开了荆棘编织的封印。

梦里的汤是淡淡的,却能尝出一份幸福。或许这就是「快乐的味道」吧?即便它是平凡而又随处可见的。一个小家伙将一朵蓝色的花别在我的头上,我将编织的布偶送给它。那些孩子的口中总是会蹦出一些陌生的词汇,那是你们所在的世界独有的语言吗?「无留坨」,「兰那罗」,「那菈」……不过似乎不需要深究。因为歌声,是能够跨越一切的语言。♪

在梦里,我们与那些小家伙告别,继续在「须弥」的城郭中漫步。无论是雷厉风行的大风纪官,巡林员,街边跌跌撞撞的孩童,亦或是滩上的商人,都在「花神诞祭」这天洋溢着笑容。

我们在广场的中央排成圆圈,等候着「她」的到来。开满了鲜花的花车慢慢地跑上了路,人们的欢呼与喝彩声交织在一起,花之骑士将她牵下花车,无论是谁都围绕着她,快乐地转着圈。她看着你我的眼神充满了好奇,你轻抚着她的发丝笑了。再后来她坐上了花车,冲着人们挥了挥手,笑着离开了。

——你见过在空中飘荡的泡泡吗?它们在阳光的抚摸下闪耀着七彩纷呈的微光。每一个气泡上都放映着不同的影片,将这份快乐存于瞬间,而泡沫会飘逸最终散去,人们的梦或许也就是这样吧。♪

恍惚间从梦中醒来,这一次又是没有告别的离去。不经意间眼光落在枕边的蓝色花朵。

——荧亲,最近过得怎么样?旅途中有遇到困难吗?身边是否多了更多同行的伙伴?派蒙亲最近有没有吃饱饭?

或许这些疑问一时间你也做不出回应,不过我相信——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在梦中相见。♪

*附赠:一叠亲笔签名的CD,一朵纸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仁兔成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■年■月■■日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