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兎なずな🐇(停止营业)

🐇📢Wake up📢🐇🐇📢Wake up📢🐇Sugar Sugar Wave📢🐇

~~♪~♪~~♪~~

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,影片一大早就跌跌撞撞地跑进了事务所,紧接着涉亲,红郎亲他们也带着大大小小的礼盒走了。

斋宫看到我的时候有些诧异,不过过往的种种已经过去了哦?「Valkyrie」获得了新生,现在的「Ra*bits」也已经成为合格的组合了,最终斋宫成为了真正的帝王,而影片也与你并肩成为了像样的艺术家。——我们都成为了所想成为的样子。♪

我与「Valkyrie 」之间的纽带尽管已经无法复原,但是它从未断开过。那是一条无形的丝线,只不过在时间之中被淡化了。斋宫,我的「老师」,生日快乐。…直至今日我仍在对我突然的离开感到愧疚,我甚至没有赋予它一个合适的告别。

——笑出来吧,斋宫,你的周围有了更多无可替代的朋友。别被过往拘束,我,以及大家,都期望看到你的艺术造诣进一步地发展。巴黎的特辑上总是会有你的名字,每当那时我总会在心中暗自欣慰。

生日快乐!


评论(1)

热度(24)